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班級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級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離上中學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在沒有幾天就離開我那生氣勃勃、高手如雲的班級了,我有點捨不得,但又不得不離開。

  在逃去如飛的日子裡,我們的班級既有酸甜,也有苦啦,別忘了,還有咸。我們班在學校是出了名的,既有調皮搗蛋,也有聰明伶俐。

  苦、辣:我們班的男生是最讓老師頭痛的,調皮搗蛋樣樣在行,不過,他們打起架來,舊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最暴力的事是發生在課堂上,當時在上美術課,老師背對着我們,老師在黑板上畫畫,我們班很吵,有幾位女同學對老師喊到:“老師,有人打架啦!”,由於我們班的噪音太大,老師沒聽見,直至打出了血老師才知道,老師問我們:“為什麼他們打的時候你們不說?”,幾位同學說:“我們說了,但是您沒聽見!”,這時,我轉過身去,看看“案發現場”,周俊發(真名)背對着我們,身後背部一片血紅,可是我沒看到是哪裡出的,我定睛細看,才發現他的後腦勺還在滴滴答答的滴着血,班長起身去找老師了,老師來了,把周俊發送到了醫院,事後我才知道,周俊發和黃勇發生了一點磕磕碰碰,後來黃勇拿起他那裝有半瓶水的水瓶,一飛就有剛才那事,事後,周俊發無後遺症、性命危險,他們兩人現在是好朋友了。還有一起是發生在科學課上,科學老師曾經是校長,現在的校長都要敬他三分,可是,流血事件還是發生了,當時是一幫男孩子坐在後面,因為幾句話就動起手來,當時的場面是:梁鑫和鄧澤銘在打,梁鑫個頭年齡是我班最大的,而鄧澤銘卻一般般,鄧澤銘被梁鑫打到後門,老師過去阻攔,由於鄧澤銘不服,順手拿起垃圾鏟就砸了過去,梁鑫肯定不服,把鄧澤銘砸過來的垃圾鏟拿了起來,來了個以牙還牙,事後,梁鑫沒受什麼傷,但是鄧澤銘卻左手臂被打出了血。我又想起了一件,那時是上體育課,老師還沒來,鄧澤銘和黃志強就打了起來(原因我還不知道),場面是兩人開始撕扯起來,鄧澤銘一巴掌打到黃志強當場流鼻血,那鼻血嘩嘩的流啊~黃志強馬上去洗手池洗乾淨。當然,打架事件不只那麼幾件。

  甜:我班黃靖怡多才多藝,榮獲多個獎項,被評為“特長生”,還有,我班同學的同學背景不同,有的是做燒烤的,有的是開銀行的,有的是當警察的,還有的是做中間人的,真可是群英薈萃!

  最後是“酸”和“咸”:最後一次運動會的拔河比賽我們才得第二名,集體哭了,全班同學聚在教室,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哭了,六(1)班和六(3)班的人時不時過來看看熱鬧,黃炳耀和梁鑫(黃炳耀是梁鑫的“師傅”,他們兩個個頭差不多)出去幾次,要麼拿掃把,要麼拿垃圾鏟,眼看就要砸下去,班長梁靈慧邊哭邊道:“別這樣,陳老師不在(老師的兒子發燒了,老師請假帶兒子去醫院了),你們就不要添亂了,我給你跪下了(好悲壯啊!當時班長雙膝準備跪地,兩旁女生一個操左手,一個牽右手,把班長拉住了,要不然班長就真的跪下了)!”

  我們的班級還會讓老師頭疼呢!不交作業、踢門、不按時打掃完清潔區……不過,我們班有好有壞,男生在學習上不行,但是在籃球賽上總是得第一!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級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