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環境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的變化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居住在中山市,那裡綠樹成蔭,鮮花遍地。有着星羅棋布的高樓大廈,鮮花嬌嫩纖弱,十分美麗,芳香撲鼻! 中山之所以能變得這麼美麗!那是因為中山人能從失敗中爬起來! 在那一年,中山那裡可是太糟糕了!地上的花乾枯了,沒人澆水;垃圾在空中漫天飛舞,真不講衛生! 又一年,由於領導和市長的教導,中山更美了!鮮花更艷了;樹木不斷的成長!長成參天大樹! 再一年,中山就更美麗了!由於市民們的勤勞,俗話說“一分耕耘一份收穫”嘛!成果出來了:有着高低錯落的高樓大廈,服務好的旅館,教學好的學校等許多有名的建築,對社會有很大的貢獻! 我們的城市環境像源泉一樣,源源不斷地改進着,還記得這句話嗎?就是:創造和諧中山,美化環境家園。這句話深深地記在了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環境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