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笑對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人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病了,笑一笑,病總會好。 

  老了,笑一笑,十年少。 

  人生就像一場戲,笑着面對這場戲,總比哭着面對這場戲好。 

  像我的爺爺和奶奶,他們是家裡的活寶,他們非常樂觀。記得有一次,奶奶在看相聲,看得她哈哈大笑。爺爺說:“你笑什麼呀笑!?”奶奶說:“笑一笑,十年少。”爺爺又說:“那你都笑十笑,百年少了,現在是不是還在上幼稚園,在吃‘旺仔小饅頭’呢?”這個對話當時把我都逗笑了,奶奶也笑得更樂了,爺爺也微微笑了一下,所以他們現在六十多歲了,身體還非常好。 

  所以說呀,要笑對人生,不要哭對人生,怎麼來說都是笑佔上風,然而,有人整天卻因工作繁忙、學習緊張、生活奔波、家庭不幸、身體病痛等原因忘記了笑聲,這是大可不必的。工作防忙,可以得到更多金錢,應該笑;學習緊張,考試可以得高分,應該笑;生活奔波,為家庭服務,應該笑;家庭不幸,少一個人吃飯,節約了錢,應該笑;身體病痛,笑了就不痛了。 

  笑,其實是一個非常美好的神態,為什麼有些人遇到了一些事,明明有益處,為什麼他們只哭不笑呢?因為他們只往壞處想,不往好處想。 

  所以,人啊,什麼事都要往好處想,這樣才會笑,才能長命百歲!

您正在瀏覽: 笑對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