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着面對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着面對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記憶的扉頁中,有這樣一件事情。我看過這樣一則報道:一位阿姨,因為一次意外的車禍而失去了雙腿。 

  在人生的道路上,常常會遇到意想不到的困難。而這位阿姨在車禍中失去了雙腿,這就是意外的。 

  雖然她失去了雙腿,但是,在她的心中對生活依然充滿了希望,她還是微笑着面對生活。因為她的女兒學習成績優異,見了小區的鄰居們主動打招呼,非常有禮貌。這使這位阿姨像吃了一顆定心丸一樣。還有,她的丈夫每天下了班回家給她做飯。吃完飯後還要和女兒一起推着阿姨去小公園散步。這也難怪這位阿姨為什麼每天都微笑着面對生活了! 

  我聽過這樣一句話。“當你四周一片黑暗時,你的心就是自己的明燈!”是啊,當這位阿姨在得知自己失去雙腿的那一瞬,她肯定感到整個世界都是黑暗的。但是,是她的家人,使這位阿姨又重新鼓起了勇氣,讓她又振作了起來,又對生活充滿了信心,有微笑着面對生活了。 

  我們也應該像這位阿姨一樣,要有勇氣,要微笑着面對生活。 

  每當我感到前途渺茫,總是灰心喪氣想放棄時,只要我一想起這則報道,我便會鼓勵自己一定要有意志,要學會微笑着面對生活。 

  讓我們學會用堅毅的意志,微笑着面對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微笑着面對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着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