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祝福偉大的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偉大的祖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雅典奧運喜慶已盡,我們又迎來了56周年慶典。 

  歲月的流逝無法磨滅歷史的記憶,開國大典的盛況猶如眼前,56年前的那個激動人心的時刻,毛主席莊嚴的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這莊嚴而自豪的話語響徹了全世界,在96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盤旋迴盪。從那一刻起屈尊受辱的中華民族找回了自由挺起了胸膛,從那一刻起偉大的祖國像條蘇醒的巨龍,屹立在世界東方。 

  56年來勤勞勇敢的中華人民在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三代領導人的領導下,自力更生、奮發圖強,取得了一個又一個驕人的成績,無時無刻不在創造輝煌。從第一顆原子彈爆炸到神州五號的升空;從奧運會取得第一枚金牌到成為世界體育強國;從恢復我國的連大席位到香港澳門的順利回歸;從解決溫飽到建設小康,這一件件,一樁樁都是全國人民在中國領導下譜寫的 壯麗樂章。 

  新中國建立56周年了,三言兩語道不盡祖國的風雨路程,寥寥幾筆更寫不盡祖國取得的豐碩成果。 

  我們是祖國未來的建設者和接班人,為了祖國的繁榮,民族的興旺,我們要好好學習,用激情點燃希望之火,用汗水灌澆成功之花,為了將來的成功努力、努力、再努力。展望未來,前程似錦的明天我們的祖國更加輝煌。 

  在建立57周年生日來臨之際,讓我們懷着喜悅之情真誠的說一聲:祝福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祝福偉大的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偉大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