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個大矮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大矮人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野草芝山,荒涼而孤寂,好可怕!~呵!~果然不是小人物,看來是條大魚呢!~

  為什麼這麼說?野草芝山,是着名的戰鬥級山,也是最好的安插點,如果在這裡進行戰鬥不僅不會危害於環境,而且彈藥補給十分方便,就算戰敗了解這裡的人可以隨時潛伏,而尋找的人大部分會死於自然的閃電雷鳴中,糧食也可以隨時找到,根本不用擔心資源問題,應有盡有。

  雲霄,漫步在荒草之中,一點一滴摸存着痕迹,那是什麼?他蹲了下來,將那麼土壤放到鼻孔面前聞了聞,突然大睜雙眸,面露喜色,因為那不是別的東西,正是葯!~順着這個找啊找啊,他突然拿出了顯行裝備,一揮,呵!~果然是這樣,一躍正好躍到了屋頂,然後拿來工具,弄了個洞,鑽下去,翻了個跟斗,手掌朝下,膝蓋彎曲,到了地面,忽然,有什麼聲音傳到耳邊,隨機躲到了牆邊。

  侍衛1:我考,你說這回黑鷹為什麼要將那個雲霄找到啊?

  雲霄面色一驚,什麼?他已經知道我了,我是被他安排好的么?到底什麼原因?雲霄內心波瀾不已。

  侍衛2:不知道!~

  侍衛1:大哥你是他的貼身侍衛,怎麼可能不知道呢?你就說給小弟我聽聽嘛!

  侍衛2:呵呵!~你的死期不早了!

  侍衛1瞬間呆愣:什麼意思?

  侍衛2嗎,掏出匕首直戳要害:再見!

  侍衛1隨即倒地,馬上死亡!

  侍衛2,眼瞳向右一轉,勾起了唇,暗笑一聲:呵呵!~這聲笑到不痛不癢,但是對雲霄來說,簡直就是個死亡令!~侍衛2,笑完一聲,背影隨即消失在黑暗之中。

  雲霄,眼目直盯那個背影,感覺他不只有侍衛那幾分氣概,他究竟是誰?

  黑暗之中,一把紅色王者椅,上坐着一個幼小的背影,邪笑一聲:“他來了!是么?”

  侍衛點了點頭:是的!

  椅子立馬轉了過來,面對着侍衛:“那我要好好會會他,變聲器拿來!”

  侍衛低着頭,點了點頭:是!

  變聲器倒是拿來了,他卑躬屈膝,將那個低着頭給椅子上的人。

  他笑了笑,點了點頭,稱讚道:“不錯!”

  雲霄,立馬就跟着他來到了目的地,打開了門,目光嚴肅,神情緊張:“我來了,到底有何目的?”

  那個人背對着他,唇角動了動:“因為我愛你呀!~”

  雲霄立刻就錯亂了,:我噗~~~~~~~~你腦殘啦?正經點好么?

  那個人卻依舊淡定,:好吧,不和你瞎扯淡了,真不好玩,沒意思!~你走吧!

  雲霄眸光迷茫:你說過的,這裡有我想找到的人!

  那個人“嘶~”:有嗎?哦~~~好像有呢,往外左拐,就k。0了!

  雲霄越來越迷茫了:你沒有目的?

  那個笑了一聲,:你放心,我沒有你想的那麼奸詐,只是無聊,來找你玩玩而已!~別介意哈!~

  雲霄,放鬆了警惕:那最好!~再會!

  那把王椅轉了過來,望着離去的那個背影,心中澎湃萬千。

  (未完待續哈!~)

  初一:冰淚

您正在瀏覽: 三個大矮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大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