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升起心中的太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起心中的太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把我們的心情比作為天氣的話,也會有晴天和陰天的,我希望自己的天空上不但是晴空萬里,有時一些感人的事到心坎時也會陰雨綿綿,不希望自己的季節是夏天,說變就變,有時甚至會狂風暴雨。但願自己的季節是春天,風和日麗一般,心中的太陽也照常升起。

  真實的太陽可以給萬物帶來光明,帶來希望,使莊家茁壯成長,在秋天來個大豐收。我想人們心中的太陽何嘗不是如此呢?難道太陽不是我們的指路明燈?

  信念是太陽,一個身殘志卻堅的女孩——張麗,一生下來便停留在了黑暗之中,她不甘心老天對自己的不公平,她討厭世上的一切,可憐的他看不到美麗,只能聽到大自然的樂音也許是自身的缺陷,使她非常熱愛音樂,他喜歡這種奇妙的聲音,慢慢的她的生活變得很充實,因為自己小小的信念,使自己不再討厭一切。

  自信是太陽,在一次世界性的權威組織的大型音樂會上,在最後的關鍵時刻,留下了三個人。在一番的商討之後,開始了一場加時賽。1號、2號表演的都很順利,可是在3號指揮到高潮時,他忽然停了下來,思考剎那之後他說:“音樂中有一個錯音!”可是權威們卻說:“沒有是你聽錯了”面對權威他遲疑了,是啊,權威怎沒會錯呢?“不,就是有一個錯音,”他高呼着!這是權威們給他鼓起了掌,這便是權威們的一個小小的“計策”,因為他的自信使他取得了成功。

  看來在人生的四季上,心中的太陽是要永升不落的,有了太陽,我們才能看清前方的鮮花鋪路。有了太陽,我們才能看到天空的妖媚。因為有了太陽,我們知道了信念。因為有了太陽,我們知道了堅持。

  因為有了太陽,我們明白、理解、體會了更多……

  河北保定初一:曦望

您正在瀏覽: 升起心中的太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起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