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人——媽媽。媽媽高高的個子,長着細細的彎眉毛,大大的眼睛,從眼睛里透智慧的光芒。這就是我的媽媽。媽媽是我的第一任老師,一次我總是寫不好作文,一提到寫作文,我的頭就大了,而老師還讓我們寫關於春天的作文,我不知如何下筆,就在我束手無策,想不出辦法的時候,媽媽帶我走出家門,來到野外,走到田邊,讓我寫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每個星期天,媽媽會帶我到龍湖公園觀察景物的特點,回到家媽媽讓我把所觀察到的寫下來。就這樣我在媽媽的精心呵護下,像一隻學飛的小鳥,羽毛一天天豐滿了。作文水平也有所提高了。每當我寫完作文媽媽總是第一個讀者,讀完后總是會誇我,但有時也會耐心的跟我一起把一些錯誤糾正過來。媽媽也是最關心我的人,前幾天,我在樓下玩滑板,正巧下了點毛毛細雨,我覺的沒關係,就飛速滑着。突然,我拐彎的時候一打滑,一下子摔在了地上腿上的傷口流血不止,媽媽不知哪來的那麼大力氣,一下給我放到小區的椅子上,然後飛快的跑回家,望着媽媽離去的背影,我的眼鏡濕潤了,感覺傷口不在疼痛,心裡也十分溫暖。媽媽也是我最知心的朋友。有什麼事我就給媽媽說,因為我不用擔心我錯了媽媽會指責我。當我苦惱的時候,媽媽毫不吝嗇的為我解憂;當我迷茫的時候,媽媽給我指明了方向;當我垂頭喪氣的時候,媽媽們會為我大足氣;當我失敗的時候,媽媽給我信心和勇氣。媽媽就是一種神奇的力量,讓我健康快樂的成長。媽媽,我愛你,我要告訴全世界:“媽媽,我最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