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節語文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節語文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早晨,我依然去上鄭老師教育,依然是先上語文,在座位上的我等待着講義的到來。啊!是寫作文!這是我最討厭的了!不同尋常的是這次的題目讓寫一次活動,我靜靜地趴在桌子上,一邊等待上課鈴響,一邊構思作文。

  依然是那位胖胖的女老師,本以為她依然會一本正經地讀講義,可她竟打破了平日的課堂規律,一臉燦爛的說:“同學們,我們今天玩個遊戲!”這個老師從來都是很嚴肅的,很少對我們笑,她一笑,我們倒還真的有些不適應。那幾秒鐘是極安靜的,隨後是全班的歡呼。原來老師是因為這次的作文,才開展了這次活動,這是別有用心,用心良苦啊!

  遊戲是“閉眼去畫嘴”,雖然這個遊戲我們以玩過N遍了。同學們都會玩就不介紹玩法了!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極好笑的缺嘴臉,然後用擊鼓傳筆的方法選出誰先畫。在一陣有節奏的拍手聲中,筆,不偏不倚地停在了我的面前。哎!說不出是倒霉還是幸運。我只好硬着頭皮走到老師跟前。老師嘿嘿一笑,從包里抽出兩條絲巾,把我的眼睛捂了個嚴嚴實實。老師把我拉到後面,讓我先原地轉十圈,轉完后,我的腦子已經徹底混亂了。

  我開始走了,心裡沒有一點兒底兒。我慢慢地向前移動着,兩隻手也在前面摸着,生怕走錯了方向鬧出什麼笑話。同學們的笑聲越來越大,我不知道他們在笑什麼,但隨後我知道了,我走斜了,因為我摸到了牆!幾經周折后,我終於摸到了黑板。根據剛才的一點兒記憶,我小心翼翼地畫上了一張小巧可愛的“三角嘴”。在老師替我摘下絲巾前,我做足了心理準備,但摘下來后,結果還是令我哭笑不得——我把最花在了額頭上!

  這節課,儘管我鬧了個笑話但是我想說,我喜歡這節有趣的語文課。

  初一:走過快樂屋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節語文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節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