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一首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一首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音樂是一個美麗的世界,在音樂中,人們可以感悟人生百態,酸甜苦辣。我對音樂情有獨鍾。

  在音樂中,我喜歡聽流行音樂或民族音樂,最喜歡聽的就是《真心英雄》了。聽着這動人心弦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詞,令人無限回味,懷有感想。

  “在我心中曾今有一個夢,要用歌聲讓你忘了所有的痛。燦爛星空,誰是真心英雄,平凡的人給我最多感動。”歌詞中我印象最適當就是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的確,成功的背後,經歷了多少風雨,只要有付出,必然會收穫成功的果實。我想起了冰心奶奶的詩: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她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她的芽兒,浸透了淚泉,灑遍了犧牲的雪雨。正如此,不付出是不會有成功的,就像只有在下雨之後才會有彩虹一樣。風雨是成功的前提,經歷磨難必然會成功。

  人生會經歷多少磨難呢?面對挫折,我們一定要正確面對,使其成為成功的墊腳石。就像一個身體里不幸有石子的貝,經歷過痛苦,永不服輸,用痛苦和汗水把石子變成無比閃耀的珍珠一樣。這是我聽過的一個故事,我對貝的敬佩油然而生。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歌,在困難時它給我鼓勵,在懦弱時它給我勇氣。面對生活,這首歌讓我成為“真心英雄”。我從歌中體會了人生。

  高平三中初一:魏朝希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一首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