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介紹我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我自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介紹我自己 

  1997年1月15日,在一家醫院裡,一位產婦生下了一個女兒。隨着這個女孩的一聲啼哭,全家人的目光轉向了她,這個女孩就是---我。 

  你的名字:我姓戴,一輪新月掛在空中的新月。 

  你的性別:聽名字聽出來了吧,與媽媽一樣。 

  你的性格:活潑開朗,有時會犯點小迷糊。 

  得兒,成審訊了,不如聽我一一道來。 

  我的年齡正值豆蔻年華,我在上初一。班上有很多同學和我一起學習,我很喜歡她們。 

  我是個愛爭強好勝的人,我絕不會讓自己感到遺憾,我會努力爭取所有機會,就算沒選上也不後悔,至少我為此而努力過。 

  我喜歡我的朋友們,我也是個愛結交朋友的人。薩士比亞說過:好的朋友好讓你受益一生。所以。我結交了許多可以推心置腹的好朋友。 

  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我也一樣,我總是會犯點小迷糊。上課一不小心就走神了,有時還會忘帶作業。不過我一定會改掉這些壞毛病的。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的陽光女孩,一個愛逞強的倔強女生,一個會偶爾犯錯的小迷糊。 

  Do you like me?Do you want to have friend with me ? Call me please,Hurry up!

您正在瀏覽: 介紹我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