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少年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宮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少年宮坐落在深圳蓮花山對面,我每周都要去那裡練習鋼琴,上快樂谷作文課。 

遠遠的看少年宮,就像一個城堡、大門右邊是跌水台階,水從台階上一級一級的流下來。進了大門,就是水晶是大廳,屋頂都是鋼架和玻璃構建的。中午,太陽照在上面,大廳里雖然有點熱,但是玻璃被照得金光閃閃,非常好看。 

站在水晶大廳中間,頭頂上是一個特大的球體,用三根大柱子撐着。柱子快到頂的地方凹進去了。從下面看,好像大球是懸在空中一樣。大球裡面實際上是4D影院,我很喜歡在裡面看電影的那種特別的感覺。 

水晶是大廳中間有一個大舞台,經常會有一些和青少年有關的演藝活動子那裡舉行。 

水晶是大廳的左前方是能源天地,參觀的人們坐着小火車慢慢的走。兩邊還有一些科普知識動畫,可以邊玩邊學習。大廳的右側是電梯和樓梯。 

二樓有科普王國。我經常在下午練完琴后,去科普王國玩。那裡面有傾斜小屋、把影子留在牆上、首要一度電等許多好玩的科普遊戲。 

三樓是琴行,我就在那裡學習鋼琴。 

四樓有美麗家園展覽,從四樓一個走廊穿過,就可以進入4D影院去看電影。 

五樓主要是培訓班,我在那兒的快樂谷作文班學習作文。那裡還可以學英語、圍棋等許多門類。 

我喜歡少年宮,它不但漂亮,而且讓我學到許多有用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少年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