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趣科學小製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科學小製作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 科學小製作

  我們的學校,經常舉行一些活動,你看,這次,老師又讓我們自己做一個科學小製作,我決定去做在軍事 

  用圖很廣大的淺望鏡。 

  我首先找來材料,有木料、玻璃鏡片、小刀、萬能膠,還有繩子。 

  要做淺望鏡就要把木頭削成像Z的形狀。我一點一點地削,生怕削壞了木頭,又要重削。突然,手抖個不停,一不小心,小刀切到了我的手,鮮血頓時流出來了。我就像一個泄了氣的皮球,把剛削到一半的木頭丟到椅子上,這時,我突然看到牆上‘勤奮’二字我又來了勁,想着已往的事情,我每次做事,都是靠堅持而獲得成功的。於是,我又拿起了木頭,重新開始削,再把鏡片用萬能膠粘起來,淺望鏡就做成了。 

  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有毅力,就能成功。 

  就拿上個星期天來說吧,那是除夕,早上,我在爸爸這裡讀書,到了中午的時候,我回到奶奶家裡去,我到了奶奶家裡的時候,吃完飯,我就去教堂了,回來時順便買了一個9.8元的密碼筆記本。後來,我回到家裡,把筆記本的密碼忘了,差一點就打不開了。晚上,我們吃了年夜飯。 

  春天,同學們在溫柔陽光下奔跑着,周末全家出去放着五顏六色的風箏,星期一的早上,戴着紅領巾,看着五星紅旗在空中飄揚;夏天,我坐在樹蔭下喝汽水,和可愛的小狗跑來跑去,玩累了,就躺在床上咕嚕咕嚕大睡一覺。睡覺醒來的時后,天以經黑了一大片。誰敢說這些歡樂難道還會不是戰士們用鮮血換來的;秋天到了,我坐在我家門前看着從樹上飄落下來的樹葉,看着一片片的樹葉,像一個的個士兵投入了祖國的懷抱;冬天來了,我穿上了漂亮的新衣,收到了很多紅包,這不難道不是用戰士們的犧牲所換來我們今天幸福的生活……

  ……最後,我祝大家新年快樂 

  祝我學習進步

您正在瀏覽: 有趣科學小製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科學小製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