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味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時遭遇挫折后得到的絲絲安慰,幸福是生病之後句句溫暖人心的話語,幸福是經過努力后獲得成功的喜悅,幸福是……其實幸福並不平凡,但卻是在平凡中體驗到的,那種甜甜蜜蜜的感覺。 

 

  那是一年夏天的一天,天氣多變,剛剛還是烈日當空,轉眼間就變成了陰雲密布的鬼天氣。“丁零零……”放學鈴響了,我像往常一樣飛一般地衝出教室,來到了校門口等待媽媽的到來。可是,以往每逢下雨天都會在校門口準時報道的媽媽,卻在今日沒了影。我獨自一人,在校門口足足等了半個多鐘頭,還是不見媽媽的身影。無奈,我只好趁着與漸漸便小時跑回家。可不料,這老天好象存心跟我作對似的,在半路,又讓我遭到了大雨的突然襲擊,我簡直就被林成了一隻“落湯雞”。經過“九九八十一難”之後,我總算回到了家中,吃完飯,便做起了作業。做着做着,我突然冷得直打哆嗦,還沒把作業寫完,我就已經支持不住了難受得倒在了床上。

  10點多了,媽媽才疲倦的回到了家中。她看了看我沒做完的作業,又摸了摸我滾燙的額頭,以下子都明白了。這下,媽媽臉上的笑容都不見了,轉而代之的是一幅焦急的神情。於是,媽媽立馬把我從床上扶起,背起我就往醫院跑,臨行前,媽媽怕我冷,又拿出了一件大衣給我披上。來到醫院,醫生診斷說我只是有點發燒而已,媽媽心中的一塊大石頭總算落地了。在我吊鹽水的那一個多小時里,媽媽一會兒給我端來一杯熱茶,暖暖身子;一會兒又向我問寒問暖,生怕我有一丁點兒不舒服,落下病根。也就是在這一刻,我深深的體會到了幸福,那種甜甜的,暖暖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