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葵園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葵園之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平時愛睡覺的我,今天早上6:00就起了床,就像一隻打鳴的雞這般早,你們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如果你說去上學的時間就是這麼早的話,那你就錯了。告訴你吧,今天我們要去春遊。

  我吃過早飯,就一蹦一跳的來到了學校,等萬事俱備,只欠東風,車來了,我們便出發了。目的是順德的百萬葵園,聽說那裡是花的世界。一路上,我們談笑風生,對着窗外的風景指指點點,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不知不覺的就到達了百萬葵園。

  一進門,第一眼看到的是成片成片的花,果不其然,百萬葵園真的是個花的世界,那裡有數不清的花,其中向日葵是最引人注目的,要不然怎麼叫做百萬葵園呢!百萬葵園還有蝴蝶花,像許多蝴蝶在飛翔着。我們到了百萬葵園,就像到了花的海洋里,流連忘返……

  我隨之就來到了我夢寐以求的薰衣草園,一進薰衣草園,我眼前展現出我從來沒見過的景象,我被這種奇妙的景象驚呆了,頭上的天花板上掛着熏衣草,我大吸一口氣,哇,真香啊!

  接着我又來到了葵花園,葵花園也是我喜愛的一個景點,那黃澄澄的向日葵田,站在裡面就像站在黃色的雲彩里,猶如一個美麗的仙子。這裡還有最天然,無污染的葵花瓜子可以吃,我摘了幾顆,放進嘴裡,啊!真乃人間美味也!

  唉!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少,一轉眼就到了下午兩點半了,按照老師上午的安排,我們在門口集合,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百萬葵園,踏上了回家的旅途。

  初一:龍土鋒

您正在瀏覽: 葵園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葵園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