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桌上拔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桌上拔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開展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 

  先由老師宣布比賽規則。老師在桌子中間用粉筆劃了一條線,然後拿出一把20厘米的尺子,把10厘米的地方對準粉筆線。雙方選手再用食指和中指夾住尺子2厘米的地方,等裁判宣布開始后,用力地把尺子往自己的“領地”拉,直到尺子完全超過粉筆線為止。不過只能用中指和食指夾住尺子,其它的手指不能發力,並且手必須靠牢桌子。 

  我們A隊派出可馬翌天,剛開始他還不想去,可一聽到冠軍可以得到尺子后,立刻心態發生180度大迴轉。我們先抽籤,結果是馬翌天輪空,高興欣VS蔡珂佳。我們整個大組出馬為馬翌天打氣,因為冠軍組可以得到10個標誌。 

  第一場,我們沒有在觀看比賽,而是給馬翌天“五星級的享受”。第一場高興欣勝出。第二場,馬翌天VS蔡珂佳。蔡珂佳是女的,馬翌天是男的,性別的相差和支持的力量,鎖定了勝局。第三場,真正的決賽開始了,我的心中有些忐忑不安,畢竟實力的相差不是很大,所以這局有點危險。老師一聲令下,雙方使足了力氣,最後勝利的天平向我們傾斜了。可沒想到對方不服氣,要求再來兩場,我們答應了。我們再比了兩場。第一場可能是馬翌天有點輕敵,所以被對方扳平了比分。第二場,我們使出可渾身懈數,勝利了。 

  我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桌上拔河可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桌上拔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桌上拔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