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堅持是人世間不可卻少的一種力量,堅持是每位成功人士具備的一種特質,一個人如果沒有堅持那他會一無所獲,記得在長征的時侯毛主席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堅持就是勝利”這句話說得對沒有堅持就沒有勝利,在那抗日的八年中如果沒有堅持的意念那就不會有今天那繁榮昌盛的中國。

  記得在春天的時候,我和爸爸約定好了每天早上5:00起來跑步,剛開始跑得那幾天我很勤快,可是我越來越跑不動了,爸爸告訴我要堅持到底,堅持就是勝利。

  我對爸爸說“爸爸我實在跑不動了”於是爸爸把我拉到旁邊的小凳上對我說“堅持才能得到勝利,如果運動員不堅持那麼他們也不會成功”說完全爸爸又給我講了一個故事“有一位老師他的名字叫蘇格拉底,剛開學的第一天,他對他的學生說今天我們只做一件事,每個人把胳臂往前甩,然後在往後甩,他做了一個示範,說從今天開始每天做300下大家能做到嗎?學生們都笑了,這麼簡單的事誰做不到呀,可是一年之後,蘇格拉底再問的時候,全班只有一個學生堅持下來了,這個人就是偉大的哲學家,柏拉圖。”

  聽完了這個故事我從那以後無論做什麼事都堅持到底,從不半途而費。

  輝南縣第四中學中學一年 李奇芮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