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六,妹妹勝利了!這天,妹妹見我騎兩輪自行車,她說:“姐姐,教我好不好啊!求你了!”見妹妹這樣嬌氣的問我,我得意地說:“讓我考慮考慮。”這時,妹妹不耐煩了,想哭,見妹妹想哭的樣子,我便害怕了,連忙說:“好好好,我教你。”這時,妹妹得意的笑了,我見了,真想說她幾句,可是,誰叫她是我妹妹呢!

  我便開始教妹妹騎自行車了。首先,我先教她騎上自行車后保持平衡。妹妹坐上自行車,踏着腳踏板,興奮地跑着,其實是我扶着自行車才能平衡的。這時,她見了,急忙叫我鬆手,想自己試一試。我一鬆手,那車子就不聽使喚了,撲通一聲倒了下來,妹妹重重地被摔在了地上。她腿上摔得都流血了,不過她還是忍住眼裡的淚水,拍拍自己,說:“我一定行的!”她又坐到了自行車上,不一會兒,她找到感覺了,不過還不能平穩的騎,總要一會問往左傾斜,一會兒往右傾斜,嚇得我直冒冷汗。後來她又一次的摔在了草地上,這時,我便焦急地說:“不要學了,不要學了,看你摔得,長大后自然就會了!”不過她還是堅持不懈,又一次勇敢地騎了上去,可是她又一次的摔在了草地上,她拍拍身上的泥土,強忍着眼眶裡的淚水,心裡好像在想:堅持就是勝利!於是她又鼓起勇氣,開始騎了。過了一個上午,妹妹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她那種堅持不懈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妹妹原來也不全是嬌氣的脾氣,她也有一種精神,就是——堅持就是勝利!

  福建寧德鶴塘小學初一:黃海瑛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