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精彩瞬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精彩瞬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柳航,加油。”“快跑!”“堅持就是勝利!”這是我們在為1500米的選手柳航的加油聲,柳航是男子1500米的其中一個選手。 

  在他跑了一半后我們發現他有些跑不下去了,非常累,所以我們幾個站在一個空地上為柳航加油,隨着我們的加油聲,柳航又有了跑下去的信心,他越跑越快,雖然依舊是最後一個,但是我們都知道他非常想為班級爭光添彩,他跑呀跑,終於超過了前面的一個男上,可是,那個男生又追了上來,我們又一次為柳航加油,但柳航越來越沒有力氣了,和前面的選手差開了很大的距離,但是他並沒有放棄,還是拚命地跑,從他拿像斷了線的珍珠般的汗水裡可以看出他是多麼想拿到第一名,但每件事都不會順順利利的,他跑了最後一名,跑完后,他顯然有些沮喪,我們對他說:“你努力了,你堅持了,沒有拿到第一名是沒關係的,我們不會怪你,這只是一場運動會,不用那麼在意。”我們這番話給了柳航極大的鼓勵,柳航不再那麼沮喪了,臉上露出了笑容,看着柳航笑了我們也很開心。 

  雖然柳航沒有拿到第一名,而是最後一名,但是他擁有着比任何人都高尚的精神,那種精神就是:對待事情堅持不懈,鍥而不捨。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精彩瞬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精彩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