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值錢”的保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值錢”的保證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這個題目,也許會有人不解,保證又不是古董,何來值錢與不值錢? 

  而我覺得,保證並不單單是一個保證,它是用你的信用在做賭注。當你承諾了這個保證,而你的行動恰恰相反,這時,這樣的保證是“廉價”的,同時你也失去了別人對你的信用。 

  有些人往往信誓旦旦地做出保證,保證了之後又不付出行動。那麼這些人不僅玷污了自己的人格,而且也失去最寶貴的信用。這樣的保證用過一次后就變的“不值錢”了,你沒有理由再讓別人相信你,因為你已經被戴上“大騙子”的頭銜,你沒有朋友,沒有合作夥伴,甚至你會失去許多改變你人生的機會。 

  每個人都應該言出必行,我們不要做放羊的小孩,這樣我們的保證在別人眼裡才更“值錢”,才更有價值,才更值得別人信賴。

您正在瀏覽: “不值錢”的保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值錢”的保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