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摯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摯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實就是這樣殘酷,當你張開雙臂想擁抱一個人的時候,卻發現她已不在身邊,用盡全力,抱住的只是一些空蕩蕩的回憶。

  ——題記

  依稀記得那個漫天飛雪的冬日,那是我們最後一次一同看雪,而我無心看雪,回想着我們以前的種種事情,一起學習的日子,一起遊戲的日子,那些快樂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但是想着往年的快樂,心中又添了些許落寞。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該走的終究要走的。畢業了,我們只能帶着那份回憶各奔東西。

  我常常回想起她,特別是四年級的那一個雪天,她帶着被滑翻的我去她家換衣服,去門診上藥。從那一刻起,我就認定她將是我一輩子的朋友。

  2006年的冬日已過去了,而第一場雪只是剩下我一個人欣賞。冬天總是很冷清,我反覆搓着自己的手,看着水中的倒影,還看到了這個城市潮濕陰冷的天。湖面上綴着稀疏的幾朵凋零的花。明日黃花,昨日美夢,如今都已殆盡了。留着最後的花蕊,在形容枯槁之間,去尋找第二年的絢麗。

  猛然發覺,當自己回首往事時,才發現昨天的自己早已留在了回憶里,就像那微笑的張張臉龐永遠定格在畢業照的方寸之間,再也不會回去,而那些回憶永遠那麼美麗。珍藏起來,到了風燭殘年時再仔細回味,依然散發著我們純潔的友誼,亘古不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摯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摯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