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我們的摯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我們的摯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運動,我的摯友

  我們的生活總在繁忙的學習與工作中度過,從來不曾考慮其他的,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作為前提條件,再好的學習成績,也是無用的。在這次體育文化節中我就感受到了,以後我也會加強體育鍛煉,響應國家“每天鍛煉一小時,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輩子”的號召。運動,真是我們的摯友!

  在這個月中,我們學校將要舉行第八屆運動會,我作為班長也報名參加了跳繩比賽。同學們的積極性都特別高,不停地報着各種比賽項目:100米,400米,跳繩,實心球,立定跳遠等。在同學們忙碌的身影中,我彷彿看見了“亞洲飛人”劉翔在雅典奧運上“一飛衝天”時震驚人心的身影,還有跳水冠軍伏明霞等等。也許這就是體育精神,也讓我了解到體育的力量!

  俗話說的好:“生命在於運動。”體育運動不僅能活動我們的四肢,提高我們的靈敏性和反應能力,更能振作精神,增強自信,保持昂揚向上的狀態,更好的投入學習中。記得有一次,臨近期末考試了,老師發了很多的複習卷,要做很長時間。做着做着我覺得思路都模糊了,怎麼也集中不了精神,很煩就出去走走。看見同學們在外面跳繩就加入了,一起跳繩。玩了一會不知為何便覺得精神振作了,題目做起來也就輕鬆多了。運動確實能在學習上幫助我們,不是嗎?

  我曾經十分不喜歡體育運動,甚至有些許討厭,但是一句話徹底改變了我的態度,那就是——“如果整天只知道學習或工作的人,即使聰明也會變成傻瓜。”是的,學習對於我們學生來說固然重要,學習文化知識也很重要,但請不要忘記有好的身體素質也同樣重要,而體育也成了中高考科目之一。這就說明國家與要的是體育學習雙方面的人才。和我一樣的同學們,讓我們一起活躍的參加到各種體育活動中,讓身體更健康,更有活力,以更好的狀態投入學習,那麼相信一定會事半功倍的。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少年智則國智,少年進步則國進步。所以我認為作為祖國新一代的接班人的我們,應加強運動,強健體魄,更進一步了解體育文化。讓我們攜起手為增強身體素質,繁榮體育文化而努力吧!

  看!陽光已經為我們撥開了雲霧,天氣也慢慢明媚起來,我已經準備好了,你們呢?欲震的羽翼正待打開自由翱翔。迎着風雨,我們在這裡一齊出發;向著陽光,我們將要舞出生命的精彩。為了我們能更好的擁有健康的身體,更加了解體育文化,今天的我們需要體育的鍛煉,讓我們快樂的運動吧!運動,我們的摯友!

  初一:任玉文

您正在瀏覽: 運動,我們的摯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我們的摯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