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的價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價值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蠟燭的一生,從頭到尾都是光明的.它從不向別人索取什麼,只是默默的燃燒自己,驅走黑暗,慷慨無私地給人們帶來光明和希望.生命對每個人來說都是殘酷的,因為要經歷無數的磨難.可有時也是最大的希望,希望下一個起點裡充滿陽光.

  再苦澀的大海也有魚蝦存活,再美麗的玫瑰也有刺兒扎.人生雖短暫,風霜雨雪哪裡都能安家.說句心裡話,心比天大!再長的道路也在腳下,再寬廣的世界也須眼納.人生雖坎坷,是非曲直總得有個說法,說句心裡話,心比天大!

  生命就像一條永不封凍的小河,不停地涌動着愛的細流.活着要有生存的利益,世界因我而精彩.的確,我們每個人活在世上都有活着的理由.兒時,我們因好學而來到世界上;長大后,我們因學着回報而生活;老了,我們因被一切苦難擊倒后又站起來而回首;死了后,我們因曾經點綴了世界而光榮地離開.

  生命的意義在於感悟.也許只有當你白髮蒼蒼之際才能領悟到生命的真諦.兒時,常聽老人說一些自己小時候的事,偶爾還會掉下幾顆眼淚.我有些迷惑:為什麼老人們總愛回首往事呢?過去的那些日子那樣辛苦,那樣......可榕樹下的老前輩總是說我還小,不懂.後來,我在書上找到了答案"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老人們是在享受生命的過程,回顧着自己曾是為了生存而堅強活着的經過.現在,我再也不會問老前輩們是為什麼了,因為我懂得了一切,懂得我們為什麼要來到這個世界上了!

  太陽給我汗珠,為了追求,那是我的付出,當我感到它不再辛苦,所有的夢都不會孤獨.就這樣,我的青春踏上了人生的旅途,走好自己的路;月亮給我露珠,為了希望,那是我的回顧,當我感到它不再錯誤,所有的淚都不會無助.就這樣,我的青春邁出人生的一步,走好自己的路!現在,每當我看見花開花落時總會傷心得不得了,生怕下一個結束生命的會是我.三年前,我親眼看見曾祖母被死神奪走了生命.那時候我才11歲,不知道曾祖母是高齡人,早已過了"知天命"的年齡(95歲).只知道坐在她的屍體旁放聲大哭,也不知道為什麼旁人都在說我傻.直到曾祖母火化的那一刻我才領悟:人,總有一死.因為地球每一刻都在自轉着,不會因為你的離開而停留下來.永遠永遠不會.

  生命的價值是你我都無法衡量的.最多只能祈望在人生道路上做一個有用的人,不為身,只為在磨難的手掌里站穩腳步!人生是一首詩,其理寓在其中;人生是一杯茶,其味浸在其中......人生是一條綿長的路,只有跋涉者才能體會其中的酸甜苦辣,也只有跋涉者才是人生的主宰!

  生命的價值在於發揮個人的能量,倘若如此,即使是黑夜,也會放出光芒.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價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