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的價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價值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生活在世上,這一生最重要的莫過於金錢,美貌,品德,誠信,權利,榮譽,可是這一切的一切如果沒有生命作保障,那些全等於零,所以生命是所有人都擁有的最寶貴的東西。 

  我們要關愛生命,即使過去的一些書中有曰:名節比性命更重要。可是一旦失去了生命,還從何談起名節?即使墨子在《魚我所欲也》中說到:所欲有勝於生者,可是如果失去了生命,還有什麼可勝的。還有什麼正義而言。沒有了生命,光明對我們有什麼用?沒有了生命,一切英雄的壯舉,所謂的改變命運,什麼愛心的奉獻,都是廢話。宣傳正義的媒體,捍衛正義的機器,決定正義的人民,都是為了保衛生命,維護生命。 

  生命在面對英雄時,是顯得那麼強大;生命面對命運時,是覺得那樣無奈;生命面對愛心時,是感到那樣無私;生命面對病魔時,人的求生慾望便油然而生,你會對任何一個人說你想活下去,想繼續欣賞每一個日出日落,想繼續聆聽人間的變奏曲。這樣使生命延長呢? 

  生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一樣,正如命運一樣,善待他們。儘管我們有時是無奈的,奮鬥了,明天會活得好一點,幸福有時並不是最後的結局,過程才是生命最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價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