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面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面具 標籤:面具作文

面具,一塊看不見的厚厚的面具,在不知不覺中戴到了我的臉上,遮住了真實的我。 

 "看看我剛買的文具盒,漂亮吧?"同桌湊了過來,將文具盒送到我的眼前."恩,比我的漂亮多拉!"我心裡想.可面具卻不願"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於是抽出刺刀次了過來:"有什麼值得眩要的,不就是家中有幾個臭錢么!"

  一道習題,想了半天,本想對不恥"上"的同學說:"Sorry,I don't know",可面具確認為這樣做有失"身份",於是我偷看了答案,然後一本正經的講給他聽:"這道題,其實很簡單,的確簡單......" 

  本想和同學們一起去操場大球,為了顯示自己愛學習,便又被面具強迫呆在教室.儘管身在曹營,心已在漢.可我卻日不能去操場呀? 

  夜深了,我靜靜的躺在床上,摘下了面具,頓時異常輕鬆,我又是真實的我拉!明天還會帶上面具么?

您正在瀏覽: 面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