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想起了那句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想起了那句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相信你,你可以的!為什麼不努力呢?”我說。

  她在立定跳遠中三次都沒能取得理想的成績。她像丟了魂似的癱坐在操場上,陽光的照耀,同學的歡笑更襯托出她的失落,她的目光在立定跳遠后就沒有離開過那片飄落在地上的枯葉,大顆大顆的淚珠混雜着汗水送從的臉頰流下來,她哭了。

  我看到這一幕,想說的話還未經過斟酌就吐露出來了,我對她說了那樣冷酷的話。我臉上頓時一片炙熱,意識到對她說那樣的話可能會讓她更自責。而她緩緩地抬起頭,止住了眼淚,對我說:“謝謝你。”我取出一張紙巾,遞給她。她接過,擦了擦一直在眼眶裡打轉的淚水,然後站起身來,向我微微一笑便向老師跑去,我知道——她要去重測。望着她漸漸遠去的背影,我在心底默默的為她加油吶喊。

  過了許久,她笑着朝我跑來。不出意料,她取得了很好的成績。

  也許一切的一切都會逆轉吧。

  現在的我還在那片綠茵茵的操場上參加測試,而且參加的是我最頭疼的800米測試。

  我後退幾步,緊緊的咬住嘴唇,真想轉身就溜走,至少躲過這次測試。汗珠從臉頰流下來,心“怦怦”地直跳個不停。

  還是上了跑道,她一直用擔心的目光看着我。口哨聲響了,我提起腿就向前奔跑。

  “能跑多遠跑多遠!”我心想。

  跑着跑着,我已經躍居第一了,但在一圈的瘋狂衝刺后,我開始有些疲倦了,而且接連被一個又一個人超過……

  我想過之一次一定要把握住機會,努力取得好成績,可是力不從心,雙腿像灌了滿滿的鉛似的,怎麼也跑不快。“這次有失敗了,開來我是不能通過測試了。”我又一次這麼想了。突然,有誰拍了拍我的肩膀,是她!“我相信你,你可以的!為什麼不努力呢?”她堅定地對我說。我猛然想起了一年多以前的那句話,是我對她說的那句話。“我相信你,你可以的!為什麼不努力呢?”這句話一直在我的耳邊回蕩。我看着她的雙眸,點了點頭。“一起來吧!”她也笑着對我說。

  “嗯!”我說。我倆就帶着一串串笑語向前奔跑,任憑炙熱的陽光灑在我們身上,也是暖暖的。

  直到現在,有時我泄氣了,就會不由自主地想起那句話,每個人只要不放棄,都可以做到的,不是嗎?



  上海市行知初級中學初一:顧君怡

您正在瀏覽: 又想起了那句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想起了那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