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鴨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歷險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後一個從鴨蛋中出來的小鴨長的那麼新異,別的小鴨都是黃色的、白色的,而它站在這些鴨群中,顯得非常另類,因為它的毛是異常鮮艷的顏色,是五顏六色的,有綠色的、紫色的、當然也有白色和黃色的。因此它受到同伴們另類的眼光,而它的自尊心是非常強的,它受不了同伴們的眼光,所以它決定出去闖闖。

  小鴨來到森林中,遇到了許多高大的動物,它小小的個子,在這些動物中顯得非常非常矮小。

  它遇到老虎時,幾乎要被那兇惡的模樣嚇傻了,連忙逃竄,而老虎卻把它當作食物一樣,窮追不捨。而小鴨兩隻腳怎麼可能跑的過老虎的四條腿呢。於是它靈機一閃,躲進了茂密的花叢中,正好它那矮小的身材使它可以躲進去。老虎沒看見了鴨子,站在原地四處望了望,則花叢中的鴨子用它那雙眼睛盯着老虎,生怕自己被發現。但老虎最終失望而歸,因為它沒看見鴨子,而此時的小鴨才鬆了口氣。

  小鴨繼續在森林中遊盪,當它又累又渴時,走到池塘,大口大口地喝着水,隨後坐在池塘的草叢中睡了一會兒。

  當小鴨朦朦朧朧醒來時,聽到了一陣又一陣的槍聲。小鴨被嚇的無從逃竄,因為它從來就沒有聽過搶聲,這是它出生以來第一次聽到。

  搶聲正在逼進,它躲在草叢中偷看,它看到幾個大漢手上拿着一個比自己身體還大的東西,它想那個就是人們所說的搶吧。它目睹着在池塘中嬉戲的同類,它們的鮮血染紅了池塘的水,小鴨感到非常痛心。

  獵人們發現了小鴨,而小鴨也只有到處逃竄了,它又逃到花叢中,正好小鴨身上的顏色跟花兒相符合,搞的獵人頭暈眼花,浪費了大量的子彈,最終還是放棄了小鴨。

  小鴨從這次探險中知道了大量的人生啟示,不論自己是什麼樣都應當相信自己。而這次的死裡逃生也是謝謝它那身顏色啊。

  江西上饒上饒縣求實中學初一:徐肖

您正在瀏覽: 小鴨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