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克隆自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自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獨自走在上學的路上,忽然感到有人拍了我一下,一回頭,我又驚又喜,“你好啊,王一飛。”“你們是,是艾克艾雪?!”我吃驚的問道。“是的。我們請你到快樂星球參觀。”艾雪說。沒想到,我還能碰上這樣的好運! 

  隨後,我放下書包,跟着艾克艾雪踏上飛船,進入神奇的快樂星球。 

  剛從飛船里出來,我就被這奇異的空間迷住了。我正看得入迷,一個和藹的聲音從我耳邊傳來:“孩子,歡迎你來到快樂星球!”原來是老頑童爺爺,一見他,我激動得不知怎麼辦才好,最後一下撲入老頑童爺爺的懷裡。經過一段談話,我激動的心情才漸漸平靜了下來。然後,艾克艾雪就開始向我介紹星球里的小發明,聽后,我真是大開眼界,有神奇的記憶麵包、可愛的尋物機器狗、使人獲得人生道理的故事狗奇奇……最後,艾克向我介紹了克隆機,我想:如果再克隆另一個我,會怎樣呢?於是,我便請求艾克克隆另一個我,艾克答應了。艾雪把我領到克隆機旁,讓我把雙手放在兩邊的把手上,把眼睛閉上,等待克隆。大約過了十分鐘,我睜開眼睛,看到一個和我一模一樣的我展現在我眼前,我高興極了!為了把我們倆區分開,艾克用化學藥劑在“克隆的我”的手心裡寫了一個“A"字母,這樣就好區分了。 

  自從把克隆的我帶到地球,我就好像逍遙自在的神仙。在學校,我喜歡上的課就自己上,不喜歡上的課則讓我的替身上;在家裡,只要我學習上遇到困難,我的替身就是解決問題的好幫手;每當爸爸媽媽或老師批評我時,替身就是我的“替罪羊”;媽媽做的菜合我胃口,我就會狼吞虎咽的吃,反之則讓我的替身去受苦了!總而言之,我得到的是好處,她得到的是壞處。 

  可是漸漸地,克隆的我因不斷克服種種困難,懂得的知識越來越多,而我還是保持在原來的樣子,一點變化也沒有。因為我和她的長相一模一樣,爸爸媽媽哪知道她是我的替身?便越來越喜歡她,她也很喜歡這個溫馨的小家。直到有一天,她突然要趕我走,她說:“我是真的,你是假的,你必須走!”我們爭吵了起來,我大聲喊道:“我才是真的,不要趕我走,不要趕我走……”我被驚醒了,原來是一場夢! 

  雖然是一場夢,但我真的想發明一台克隆機。它可以克隆宇宙萬物,首先我要克隆我們的老師,減輕老師的負擔;我要克隆寬闊的操場,讓同學們的課間活動自由自在;在炎熱的夏天,我要克隆許多潔白的雪花,讓人們盡享清涼;在寒冷的冬天,我要克隆粉色的桃花,讓人們感受到春的氣息……我真想克隆一個完美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克隆自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