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平行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平行線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短短數十載,匆匆晃過。幾個春秋,幾段往事,幾位故人。驀然回首,漠然以對。殊不知,人生道路,幾次前進,幾次後退,幾次停頓。隱隱約約,似悲哀似歡喜,遠處,有人正低低地吟誦人生的憂歡。

  忘記了很多人,很多事,就如雲煙一般,淡了,散了,找不回了。而我小學的記憶卻依稀存在,只是它很遙遠,遠得我無法觸碰,卻又很近,近得我想看見它就能看見它,但是,這樣或遠或近都只有一個答案,我只能回想,不能回到我的小學生活剛開始的那段時間了。

  太多的等待,太多的失望,一次又一次衝擊着我那原本就不怎麼堅強的心靈。一道道傷口,觸目驚心。多想多想躲進黑夜的黑暗羽翼中,在裡面沉淪。我的小學給我的,悲傷喜悅,酸甜苦辣,太多了,它留給我自己不願意去觸摸的傷痕,也留給我許多歡樂,我曾經是多麼希望趕緊畢業,可現在,只有一年多的時間就要與這些同學分離了,應該說我開心的啊,因為我馬上就可以離開這個帶給我傷害的地方了,可我卻情不自禁地依依不捨,因為我的朋友。

  但是,人生畢竟有很多岔路口,我的朋友是不可能在讀書時代永遠陪着我的,我們都有自己的夢,是不可能走一條路的,就算是交叉過的線,也會被命運之神拉扯開的,當我們不在一起的時候,在十字路口在兩端時,我們就只能遠遠地遙望着對方,卻不能再在一起不知疲倦地逛街,不能再在一起在月光的倩影下談心。

  緣分是很難講的,我們能不能初中也在一起,在一個班呢?誰也不知道,如果我們就這樣分開的話,那麼我們是不是就成平行線了,如果成了,那以後還會再交叉嗎?我不要想那麼多,我要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但是思緒也會不免飄到以後未來,如果我們不能在一起,那就只能在記憶中尋找這片珍貴的,一直被我們珍藏的友情。

  生命中總會有人走進,有人離開,或許有一直和你平行的線,或許有交叉了又分開的線,但是我相信沒有永遠和你纏繞的線,因為蒼天總是捉弄人的。

  註定了我們不能永遠在一起,但我們一定要是朋友,雖然會分離,但要相信我們和幸福有約定,許多年後,也許黑夜,窗外的風在吹着樹葉,你和我都在這黑暗的懷抱中想着我們的小學生活,思緒飄到窗外,朋友之間的溫暖也許被風吹到對方的心裡,如火焰一般在心靈中燃燒。

  命運的平行線能分離人們,卻拉不開我們的友情,拉不走我們思念的心情,更不能拉遠我們心靈的距離。

您正在瀏覽: 人生平行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平行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