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以最好的自己來點綴幸福人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最好的自己來點綴幸福人生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以最好的自己來點綴幸福人生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作文 最好的自己作文 幸福人生作文 點綴作文

“天生我材必有用”,是的,每個事物的出現都是世上的一個奇迹。星星不會因為月亮的光芒而放棄自己的鐲爍,綠葉不會因為花兒的芬芳而脫落自己的襯托,當殘舊的玉鐲在嶄亮的瑪瑙鐲面前,更不會因為它的華麗而黯淡自己的光彩。自信,就好比一個邁不過的門檻,當些許的人來到這個關卡時,原路的返回便向他招徠。

  成長是磨練人的坎坷的路,在青春的道路上不會永持一帆風順;成長是攀岩的過程,在當中,畢竟會有人超越你,逾越你的高度,而在這時,你應該看看自己走過的路,而不是看他人已攀上頂峰。何必在乎他人的腳步怎樣迅速,只要腳踏實地、鍥而不捨的走好每一步,總會到達自己的高峰,而在這時,回頭看看自己艱辛的一步步,當一覽眾山小的瞬間,已發現自己已做到完美的自己。

  生活好比一個五味瓶。苦澀的,甜蜜的都函內其中,然而,在面臨低谷時,難免會嘗到苦澀的味覺。學生往往會因為考試的分數而憂愁,大人常會因為工作上的競爭而疲憊身心。生活就是一個戰場,有多少人為了它而去迎風斗雨,去面臨閃電雷擊,但在這時,應該好好回味“危樓高百尺,手可摘星辰”這句古詩。悲觀的頹喪只會讓你退縮,只有憤憤向上的精神才能讓你有勇氣去對抗,當不久后的你已打敗很多與你同齡、有實力的對手時,也會發現自己已遠離懦弱與膽怯,慢慢接近那漫天星辰。在踩在高樓之巔時,也已做到了一個最好的自己。

  生命是短暫的,母親給了你生命的起點,後續的章斷需要我們每個人來撰寫。而在中途,又有多少人使自己的生命就此奄奄一息呢?他們承受不了生活帶來的壓力,看到的總是前方的重重苦難,卻看不到後方的山清水秀,他們總是因為軟弱害怕而不去戰勝困苦,不以最大的力量挖掘自己的潛能,卻不知將壓制已久的力量釋放出來,去奔越,去馳騁,他們並沒有做到最好的自己,總是讓困難給他們戴上枷鎖。

  我欽佩小草,難道它甘心為雍容華貴的花朵做默默無聲的搭檔嗎?我欽佩小溪,難道它不願意讓自己來代替大海的深邃嗎?我欽佩大樹,難道它願意在為人類遮陰乘涼,清除二氧化碳后,就這樣聲聲無息的被砍伐了嗎?我想,它們只會這樣默默無聞的去奉獻,去回饋它們的生命,它們永遠都是最好的自己!

  邁出腳步吧,成敗不在於尺寸的大小,而在於最好的自己,只要竭盡全力,即使再小的帆也能遠航,我想,只要做到最好的自己,你的生命必定會點綴上輝煌、快樂的色彩。

  陝西安康漢濱初級中學初一:趙若舒

  點評:很好的感悟的文章,有深度文字也優美,只是個別地方措詞造句還需完善。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以最好的自己來點綴幸福人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最好的自己來點綴幸福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