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責任——點綴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責任——點綴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花朵,裝飾世界是它們的責任;雨滴,滋潤萬物是它們的責任,而人類,亦需要責任點綴人生。

  如同越王勾踐一般,雖然暫時被吳國打敗,但他卻仍舊心繫越國,帶着這份責任,它卧薪嘗膽,持之以恆,以自己堅定的信念最終戰勝了吳國。因此,他的故事流芳百世。又如黃繼光,在抗美援朝戰爭中,為了戰爭的勝利,他挺身而出,用自己的胸膛堵住敵人機槍正在發射的射孔。這需要多大的勇氣呀!黃繼光把集體視為自己的責任,他的奉獻成就了戰爭的勝利,因此他的事迹受萬人頌揚。

  像他們這樣具有責任感的人數不勝數,他們的責任感升華了個人的價值,點綴了不凡的人生。當然,平凡的我們也可以如此。

  在班集體中,我們可以關心同學,與同學共患難,共同前進,因為這種集團責任感,我們大家才具有強大的凝聚力,戰鬥力。

  在學習中,朝着自己的目標進發,勇於拼搏,敢於挑戰,踏踏實實,對自己的人生負責,這樣就能在未來開創新的天地,擁有屬於自己的艷麗人生。

  在社會中,扶貧濟困是我們應盡的責任,對於整個國家來說,我們都是一家人,互幫互助不僅提升了人格境界,更讓我們的人生跨入新的階段。

  世界,因為花朵而美麗;萬物,因為雨滴而富有生機;我們因為責任而不斷前進;而人生因為責任的點綴而更加精彩。

  初一:黃家翊

您正在瀏覽: 責任——點綴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責任——點綴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