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舞者的璀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者的璀璨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花開花落,葉落雪飄。昔時的每一個瞬間都可能載入了我們的記憶,刻下美麗的紋路。雖然那時還是一個懵懂的小孩子,但在那顆童稚的心靈里,也曾擁有過夢想。

  記得那個盛夏,在母親的帶領下,我看了《白天鵝》這優美的舞蹈。深深地記在了腦海里,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成為一隻白天鵝,要像這些舞者一樣,能夠在舞台上展示自己。

  為此,我便積極的參加了這個舞蹈班,以後的每一個星期,我便來到這裡訓練,夢想成為一名優秀的舞者。

  上了幾節課後,我發現這沒有我想象的那樣簡單,在這寬敞的舞蹈室里,我們練習着可怕的基本功,在這練習的過程中,我們甚至會受傷。這樣的“白天鵝”前續的魔鬼訓練,讓我想要逃避,想要繼續過我醜小鴨的生活。

  很快,我的這種想法破滅了,有一次上課時,我驚奇的發現,老師並沒有給我們練習基本功了。而是給我們跳了一支舞蹈,我很快的又進入了這種欣賞的狀態,看老師盡態極妍的舞姿,我沉醉於其中。

  幾分鐘的舞蹈跳好了,老師對我們說:“這支舞蹈需要展現的是白天鵝的優美舞姿,你們只有練好了基本功,才能夠在這樣大的舞台上展現自己的風采,才能夠做一些更完美,更困難的動作,所以,不要以為練習基本功是苦澀的,它實際上都在為你們的舞蹈做基礎啊!當一個舞者站在了那個舞台上去展現自己的動作時,那個時刻,將是一個她最璀璨的時刻。”老師的一番話,讓我懂得了自己的那種想法是錯誤的,我立刻擺正了方向,朝那個方向駛去。

  在以後的幾個月里,我認真刻苦的訓練自己,按照老師要求的去做,很快,便迎來了一次演出。

  我和其他舞者們穿上了竹簡鞋,芭蕾舞裙,站在了這個閃耀的舞台上,展現了自己的優美舞姿,在這樣的舞台上,我忘了世界,忘了自己,只知道,我是一隻白天鵝,而不是曾經的醜小鴨了。

  在這個舞台上,每個舞者,都是主角,當她們站在舞台上的那一刻起,面前是一幅美麗的畫面,而背後,是數不盡的辛酸。

  溫7中初一:張冰茹

您正在瀏覽: 舞者的璀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者的璀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