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您辛苦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您辛苦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爸爸,他為了養家糊口總是早出晚歸,十分辛苦。有些天我起床的時候他早就已經走了,有時他晚上甚至回不來。

  爸爸公司開年會那天,爸爸把我帶到公司里去,早晨七點不到我就被叫起來了。我覺得好睏,心想:爸爸好辛苦,每天都要這麼早起床。很快,我們便穿好衣服,洗完臉,刷完牙,準備出發了。車開了一段路,我發現車好像不是向公司開的,果然車拐進了一個豪華的小區,我疑惑地問爸爸:“這是哪兒啊?我們到這兒做什麼?”“來接老闆啊。”爸爸回答說。我心想:唉,自己上班還要送老闆去公司,爸爸好辛苦呀!老闆從樓上下來了,居然是個女的,帶着一個保姆和一個二歲左右的小弟弟。他們要去一個叫金寶貝的地方。

  後來,我們來到一個廣場,那位保姆抱着小弟弟下去了,我們才往公司趕。到了公司,爸爸帶我來到辦公室,我剛坐下不久,爸爸就因有公事,出去了,直到中午,他才回來。他告訴我等會兒他還有事,先帶我出去把肚子弄飽,然後就又要趕出去了,聽着我就一陣心疼。後來爸爸又一連出去了好多次,為了接人連年會都晚到了呢!

  可見,爸爸多辛苦啊!

  山東菏澤東明縣東明縣第一初級中學,北校區初一:馬萬超

您正在瀏覽: 爸爸,您辛苦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