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您辛苦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您辛苦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是我們家的中流砥柱,他既要工作,又要管我學習。有時還分擔家務。更絕的是他還要“充電”學習,真辛苦。 

  每天清晨,爸爸總是我們家最早起床的人,他先要照顧陽上的花花草草,還要帶他心愛的小鳥出去散步。隨後他會做好一頓豐盛的早餐,然後把我從夢中叫醒。等我吃完早飯後還要送我上學,最後他才去上班。要知道,不管是颳風下雨,爸爸這樣送我上學已經整整有10個年頭了,我的爸爸可真辛苦。 

  爸爸真辛苦,為了調動辦公室員工的積極性,他就在大家做工作頭昏腦脹的時候,給大家講最新的消息,說說笑話,猜猜腦筋急轉彎,讓大家開開心心地去工作,提高每一天工作的效率。因此,他不管白天上班有多忙,晚上他還是等到夜深人靜的時候,鑽進書房,準備明天晨會的內容。 

  記得有一次,月亮掛在天空的正中央,這時,我起來上廁所。忽然,我發現書房裡竟然還亮着燈光,心想,誰呀!這麼晚了還在書房裡?會是誰呢?我輕輕地推開門一看,原來是爸爸在準備完工作內容和發言稿后,又在自己認真鑽研《科學解密》了。我走到他身後,爸爸全身心地沉浸在書的情節和問題中,竟然都沒有發現我的到來。我抬頭一看,爸爸的頭上還新增了幾條白髮,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耀眼。只見他輕輕地在翻閱着書,筆還不停地在筆記本上寫着,此時翻書聲,筆的摩擦聲,是那樣輕,像春蠶在吃桑葉,又像潺潺的小溪在緩緩向前流淌着……我不忍心打擾爸爸,就默默地回到自己的房間。回到房間后,我迷迷糊糊睡着

您正在瀏覽: 爸爸,您辛苦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