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您辛苦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您辛苦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您辛苦了!您那慈祥的臉上總是又硬又緊的.但是您有一個最大的優點:一位出名的神醫,您為了給別人看病卻把自己變得憂憂不樂.爸爸,您知道我多麼心疼嗎?多麼想讓您休息一會兒,但是您總是對事業兢兢業業總把病人放在第一位,不顧自己的身體. 

  爸爸,一提到您的病人,您的話立刻多了起來,幾日的疲倦,便被拋到九霄雲外. 

  爸爸,您不但有救人的天性,也有一顆慈祥的心去對待自己的朋友和周圍的人,您讓家庭的每個角落時時洋溢着令人羨慕的溫暖,讓我們也以同樣的溫暖去對待自己的朋友.當我們遇到挫折,您的話語輕輕撫平我們心中的傷痕,當我們因為高興而歌唱,您微笑着我們,與我們共同享受快樂. 

  爸爸,我還時常聽奶奶說您的青春年華,說您那時是堅韌不拔,英俊瀟洒的男人.那時您對生活充滿多少嚮往與追求呀!可是,自從您有了家,太多的擔憂使您臉上增添了一條條難以抹去的皺紋.爸爸,粗心的我竟然不知您的黑髮何時增添了白霜.我真是看在眼裡疼在心上. 

  爸爸,您的命運註定着我們全家人的幸福,您的健康預示着我們全家人的幸福,您的一舉一動影響着我和弟弟的成長,我希望您能為了我,保重您那寶貴的身體和臉上那一點點微笑,爭取每一天都在歡笑笑語中度過.時“刻牢記笑一笑,十年少”. 

  爸爸,忘記過去工作的不滿與失敗.爸爸,俗話說的好“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別怕您的精力不足,只要勇敢去奮鬥,我相信您總有一天會實現自己美好的理想,如果失去了信心,那您用什麼去拼搏明天的夢想啦?用什麼去裝飾自己的絢麗人生啦?讓春風吹動您的心,讓昨日臉上的憂愁隨着理想被風吹散.抬起來尋找天空的翅膀,自信的去迎接理想的挫折. 

  爸爸,您放心,我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你對我無微不至的養育之恩.我愛您,爸爸,您是我的好爸爸. 

  爸爸,多少次,我想對您說一句話,可是這平平常常的一句話,在別人眼裡,它肯定是很普通的一句話,但它在我眼裡並不普通,它是我的心聲,是我的真情.今天,在這裡,我要把它從心底喊出來:“爸爸,您辛苦了!” 

  指導老師:張芳會

您正在瀏覽: 爸爸,您辛苦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