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成長中,離不開老師的淳淳教導,在我們幼年時,是老師把我高高托起,讓一步步向前攀登。在我困難時,是老師的精心輔導,讓我漸漸明白。在我沮喪時,是老師的甜蜜的微笑,讓我漸漸露出笑臉。在我失望的時候,是老師親切的話語,和鼓勵的眼神,讓我充滿信心。記得我小時侯,不喜歡上幼兒園,因為我覺得在家自由,沒這麼多約束。但有一件事讓我開始喜歡幼兒園了,喜歡那裡的老師。這是讓我難忘懷的事,一起來聽聽吧? 

  在我第一個星期上幼兒園時,天天在老師和家長勸說下才肯進幼兒園的大門,我極不情願地走進教室,一切都是那麼陌生,有一天玩沙子,其他小朋友都圍在一塊堆沙子,而我則一個人在離其他小朋友較遠的地方堆。這時,一個調皮鬼把我剛堆好的小城堡一腳朝我臉上踢來,由於我年幼而躲避不及,沙子濺入了眼睛,好難受啊!我捂住眼睛,委屈地大哭了起來,老師聞聲趕來,先責備了那位小調皮鬼,隨後,一把把我抱到醫院裡,來來回回又是挂號,又是配藥,看完后,還把我接回了幼兒園,讓我休息,歇也沒歇一口氣,下課後還不停地跑過來問我還疼不疼?我看見老師額下的密汗,心裡別有一番滋味……. 

  傍晚,當我看見她拖着疲憊的雙腳一步一步走出幼兒園的大門時,不由得眼睛模糊了,此時,我真想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張麗萍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