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老師是園丁,我們是花朵,老師日日夜夜地為我們澆水施肥;老師是藍天,我們就是小鳥,您讓我們在您的胸懷裡自由地飛翔;您也是一枝默默燃燒的蠟燭,燃燒了您,卻照亮了別人。教我語文的譚老師,就是一個這樣的人。

  譚老師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不高的個子,她知識淵博,上課非常嚴格,同學們都很喜歡她。記得我剛轉學過來時,我很膽小,再加上陌生的老師和不熟悉的同學我更膽小了,因此我不敢舉手發言。一次,您提了一個問題,我一邊低着頭想問題,一邊擔心會不會叫到我。“朱科翰”老師恰好點到了我的名字,我把頭埋得更低了,幾乎快要碰到了桌面,臉一陣陣發熱。無可奈何,我還是慢慢地站了起來,結結巴巴的回答着,聲音小得像蚊子似的,我似乎變成了一隻受驚的小鳥。

  這是您並沒有批評我,還親切的對我說:“回答得很準確,如果聲音再響亮些那就更好了。”我看着老師那充滿鼓勵的目光,我鼓足了勇氣。以後發言也積極了許多,但這離不開您的鼓勵呀!

  記得有一次,您下樓梯時,腳扭傷了,但您並沒有請假,您為了我們能學到知識,忍着疼痛來到了教師上課。為了不讓同學們上課走神,您直到下課才給同學說您受傷了。這時我真想對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您上課總是把聲音說得很響亮,一節課下來,嗓子總會很痛吧!您常拿着粉筆寫板書,一節課下來,手總會很麻木吧!這時我真的想對您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啊!老師,我不會忘記您對我的關懷;不會忘記您的教誨;也不會忘記您那親切的話語;更不會忘記您對我的付出。啊!譚老師您辛苦了!

  初一:藍蜜兒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