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每天都向我們灌溉知識。老師,就像一支紅燭,照亮了我們,燃盡了自己。老師,就像那蒼天大樹,而我們,就是樹下的一棵小草。老師,就像那藍天上的白雲,而我們,就是自由翱翔的小鳥。老師,就像那無盡的海水,而我們,就是哪快樂暢遊的小魚。老師,就像那廣袤無垠的大草原,而我們,就是哪草原上奔騰的駿馬。

  每年快到教師節的時候,我都會無比的感謝老師,因為,有了老師,我們就是幸福的人,比那些在大山上不了學的,我們是多麼的幸運。有了老師,我們就是有了尾巴的魚,在無盡的知識里暢遊。有了老師,我們就像有了翅膀的雄鷹,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翱翔。

  我今年小學畢業,我離開了上了6年的小學,那裡有熟知的人,熟悉的教室,可是那就是過去,是我回憶的地方,每年的教師節,我聽到我們班主任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下次別再送了禮物了,我要的不是那些禮物,我要的是你們學習的態度,如果,你們要送的話,就送些手工做的,可以舊物利用,比如,疊個千紙鶴了,疊個星星了,都可以,不要用錢買,有那份錢,也可以買些學習用品。

  這只是以前的一個快樂的回憶,而現在,我已是一個七年級的學生,新的老師,新的同學,新的教師,我來給大家說一說我第一次看到老師的印象吧。

  語文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她人和藹,講的也很好,看起來很親切,但老師有時也會發脾氣,比如,有的同學上課不專心聽講,老師會生氣,有的同學上課說話,毫無疑問,老師也會生氣。

  數學老師,講的認真,仔細,如果同學們不好,她會再講一遍,脾氣很好,但有一點,上數學課千萬不可以遲到,如果遲到,就站到後面去。

  英語老師,她的發音很標準,也耐心的教我們,她會叫我們站起來讀單詞,如果音讀的不準,她會馬上給我們提出來,並糾正,其他的老師我記得不太清了。

  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垂着葉的綠蔭!啊,老師,您的精神,永記我心!

  初一:石佳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