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您辛苦了!!! 

  九月金秋。這是一個耕耘與收穫的季節。 

  九月十日。教師節。 

  老師是這個季節的主題,空氣中到處都瀰漫著感念師恩的情緒。 

  尊師重教是我國傳統的美德,也是我們永遠應該繼承和發揚的美德。 

  ——引子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這就是老師執業一生的最恰當寫照。曾經的花樣年華,曾經的飽讀詩書,曾經的儒雅舒捲,曾經的激情講演,……最終,都在一次次畢業典禮嗚咽的淚滴中蒸騰。如果說我們的人生就是在教育與被教育的過程里成長的話,那麼,所有的教育成就都離不開一個同樣的名字——老師。 

  老師是園丁。 

  老師是人梯。 

  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 

  太多溢美之詞,竟讓我不知如何讚美老師了。 

  老師的一生,就是將一塊普通的石頭打磨成玉石的過程。 

  對於我們每一個人來說,從頑皮的稚童到青澀的少年再到豆冠青年的生命歷程中,老師,都是值得我們尊重和感恩的人! 

  人生有十六個青春年華要與老師共度。 

  十六年,起起落落的人生軌跡,路過和擁有的那些璀璨的花兒,裝點了我們的童年、幼年和青年時代。 

  他們雖然生活清苦,卻心繫祖國未來,雖是一燭微火,卻是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 

  老師,從鮮衣駑馬到洗盡鉛華,一撮撮日漸花白的頭髮,將一撥又一撥的學子從一介凡俗到培養成國家棟樑,從白丁素裹培養成才子佳人。老師辛勤澆灌的,那是祖國的未來花朵和棟樑之才啊。 

  我從來不把老師當作普通人看待。因為老師職業的崇高與神聖,我覺得老師才是天底下最為可親可敬可愛的人!

  希望我們不僅僅是在教師節時才想起關懷教師,關心教育事業。一如既往,始終堅持!這才是我們應該學習和努力的。 

  向全體教育戰線上的老師致敬! 

  向常年駐紮在山區支教的老師鞠躬!! 

  老師,您們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