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您辛苦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辛苦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世界上,她是我唯一愛的人——媽媽。是母親給了我生命,把我帶到了豐富多彩的世界里;也是她給了我一雙手,讓我去觸摸大自然,去感受大自然;是她給了我一雙耳朵,讓我去傾聽那一切美妙的聲音;是她給了我一雙眼睛,讓我去探索大自然的一切,去瞧瞧大自然的五顏六色。

  春蠶從來沒有說過一句自誇的話,但她的銀絲確是大量生命的尺子。所以,母親就像春蠶一樣偉大,當桃花盛開的時候,她永遠是嫩綠的葉子。媽媽,您辛苦了!

  母親是每個家庭中最忙碌、辛苦的人。每當我還在甜蜜的睡夢中時,您那甜甜的聲音輕輕的對我說“孩子啊,快起床嘍!不然要遲到了。”我一聽這聲音,就覺得心裡美滋滋的,一下子從床上跳起。我似乎聞到了飯菜的香味,在向我的方向撲來,我了可去刷牙洗臉了。忽然,我聽到“啊”的一聲,我了可向廚房跑去,看到媽媽的手上流着鮮紅的血,我被嚇呆了,帶着哭聲兒說“媽媽,您沒事吧,要不去醫院包紮一下?”媽媽卻輕聲對我說“沒事的,不要緊,這點血算什麼?我自己可以包紮的媽媽繼續給我做飯,不然真的要遲到了。”“媽,真的沒事嗎?我很擔心你的。”

  媽媽,您為了我,真的願意付出一些嗎?您辛苦了!

  雖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母親,但都不一樣。其中,我的母親是最無私最偉大的,她比任何人都疼我、愛我。即使偶爾會對我發脾氣,但她依然是疼我的。

  母親,是勤勞而勇敢地;母親,是善良而聰慧的。她不僅養育了我的愛和靈魂,而且還孕育了我們的生命和智慧。母愛,是溫暖的陽光;母愛,是浩瀚的海洋。沒有母愛,就沒有我們的世界;沒有母愛,就沒有我們的今天和明天。

  媽媽,我要對你深情的說一聲“您辛苦了!”

  初一:王瑩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辛苦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