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英語老師,您辛苦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老師,您辛苦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只有一位英語老師。所以英語課,老師要跑來跑去的。 

  這倒好,今年,英語老師當了我們的班主任。她要更勞累了。 

  一天,我上完了英語課,正和好友下樓。老師和我們擦肩而過了。我往後看,看見英語老師正拿着一本本英語作業正要去辦公室。我看了心疼極了,要是我們班的班長能親自出面代表我們班給英語老師說“老師,您辛苦了”該多好啊。 

  這句話我一直藏在心裡。我們的班長劉熙怡可是個“母老虎”,我們說了不該說的話。她只會罵我們“多管閑事”。我有膽量了。抱着英語作業,對劉熙怡說:“班長。英語老師,走來走去的。太累了,我們不如去和英語老師說聲‘辛苦’了吧?”劉熙怡不僅沒說我多管閑事。還說:“馮淑敏,你太聰明啦!我們這就去和老師說吧!” 

  終於,我們找到了英語老師。啊!我們嚇了一跳:英語老師面容憔悴,臉色蒼白。劉熙怡走過去。幫老師抱着作業,對老師說:“老師,您辛苦了!”我也說了。我還想對老師說:“老師,你太累了,好好休息吧!”

您正在瀏覽: 英語老師,您辛苦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