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愛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您!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每當看到您頭上的白髮一天比一天多、臉上的皺紋一天比一天深時,我總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可每次這些話到了嘴邊時,我又不知怎的總咽了回去。今天,女兒就藉此機會跟你訴說一下心裡話吧!

  十二個春夏秋冬來,您為我付出了無數心血,將我撫養成人。每當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時,您總是一題一題地給我講解;每當我需要任何的物品時,您總是想盡辦法買給我;在日常生活上,您更是給予我無微不至的照顧。還記得去年冬天的那件事嗎?

  那是一個狂風呼嘯的夜晚,您要加班而我早已熟睡在暖和的被窩裡了。可您呢?回到家,不但不休息,還熬夜為我織毛衣。原本我是不知道的,是您一連串微弱的咳嗽聲,使我驚醒了。一開始,我很好奇,便從門縫裡偷偷地注視着客廳的一舉一動。那時我驚呆了,不知道我是高興還是難過。

  您為了不吵醒我們,連咳嗽都不敢大聲一點,而且還把燈光調得很弱。看到您坐在冰冷的板凳上,身上只穿了一件微薄的毛衣,平時那張紅彤彤的臉,此刻顯得如此憔悴,雙手也由淺紅變成了通紅。雖然是這樣,但您還在一針一針地為我織毛衣。我的眼眶一下子就濕潤了,淚珠一滴一滴地往下落。我推開房門,衝進您的懷抱,大哭起來。雖然您的身體是冰涼的,可我卻覺得是那麼溫暖、舒服。

  過了好一會兒,我擦乾眼淚,連忙說:“媽,天氣這麼冷,夜那麼深了,你也累壞了吧!快回房休息吧!”您笑了笑說:“好!等媽媽收拾好了就去睡,倒是你,明天還要上學呢!這麼晚了還起來,如果睡眠不好會影響學習的。”

  那一天,我整夜都沒睡好,腦海里總是閃現你那慈祥的臉龐。從那一刻起,我就下定決心,我是絕不能讓你失望的,我要好好學習,將來長大了一定會報答您對我的恩情。

  媽媽,我愛你!我為有你這樣的一位好媽媽而感到自豪。我覺得你是天底下最好的媽媽,而我則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女兒。

  浙江杭州蕭山區蕭山區高橋初級中學初一:慕容思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