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前世今生的緣16(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世今生的緣16(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前世今生的緣16(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標籤:前世今生作文 百變小櫻作文 16歲的天空作文 前世作文

第二天,櫻夢耐心地等到父皇上完早朝。然後她便立馬趕道父皇的宮殿。 

  “父皇……”櫻夢開始撒嬌了,“我可不可以再出宮啊?我快要悶死了啦!”“這……”天皇的臉色沉了下來,上次的事情他仍然記憶猶新。“哎呀,父皇您就答應嘛!”櫻夢繼續用她甜死人不償命的聲調哀求道。“您只要多派幾個有武功的隨從在我身邊就行了!好不好嘛?求您了啦!”“好吧,好吧!”天皇實在吃不消女兒的“功夫”,憐愛地捏了捏她的小臉蛋:“不過要注意安全喲!可千萬不能再發生上次的事情了!”“是,櫻夢保證!”櫻夢笑了笑,一溜煙跑了。 

  櫻夢上氣不接下氣地趕回了自己的寢宮,立即換上了前幾天御用裁縫給她做的平民衣服。儘管沒有皇室服裝那麼華貴,但是櫻夢看起來仍然光彩照人,美得不得了。她只帶上了她的貼身保鏢寒盈、柳靈兩個人,她們都是身手極好的女子,更是櫻夢的心腹。天皇怕男子會對櫻夢有非分之想,就派了女保鏢給她。櫻夢對她們二人是深信不疑,所以出宮只帶了她們。

  櫻夢熟門熟路地來到了楓雲的家,對寒盈和柳靈使了個眼色,她們就會意地只到大門口守着了。櫻夢見已把她們二人支開了,就進屋輕聲喚道:“李公子,你在嗎?”沒人答應,櫻夢很失望,她以為楓雲又不在家了,便轉身要走。忽然,寒光一閃,一把利劍朝櫻夢刺來,櫻夢發現后勉強躲開,卻不慎摔倒在地。她抬頭一看,是楓雲。這時,楓雲也看見了櫻夢:“櫻夢?怎麼是你?”他扶起受驚的櫻夢,充滿歉意地說道:“對不起。我差點傷了你。”“沒關係的。”櫻夢雖然臉色嚇得發白,但她仍笑着安慰楓雲,“別放在心上。”“抱歉啊,因為我這裡經常有些危險人物來,所以我的警覺心就高了點。”“危險人物?”櫻夢有些不解。“啊?沒有什麼。”楓雲意識到自己說得太多了,趕緊住口。 

  “對了,櫻夢,你……有什麼事嗎?”楓雲問道。“這個……”櫻夢有些羞澀,總不能告訴楓雲自己是想來見他吧,楓雲是否喜歡自己她還不確定呢!萬一是自己一相情願,自作多情呢?那樣說出來他們豈不是連朋友也做不成?“呃?是這樣的,”櫻夢臨時編了一個謊話,“我想請李公子陪我去玩,不知道可不可以?”“當然可以了,櫻夢。”楓雲笑了。櫻夢瞪大了雙眼,她從未見楓雲笑過,竟然不知道楓雲笑起來那麼好看。 

  這個時候,軒藍進宮了。他想來看看櫻夢,他想知道櫻夢是否喜歡他。他踏着熟悉的路,來到了櫻夢的宮殿。 

  “櫻夢!”軒藍像往常一樣先喊櫻夢的名字,可是沒有人回答他。軒藍以為櫻夢在跟他玩捉迷藏,就一面往裡走,一面笑着說:“出來吧,櫻夢!我看見你了!”但是他並沒有發現櫻夢的蹤影。“咦?是軒藍少爺呀!”櫻夢的貼身侍女小菊走了出來。“小菊,櫻夢呢?”“您是說公主殿下?她半個時辰之前就已經出宮了。難道她沒有跟您一起去嗎?”小菊也十分奇怪,她伺候櫻夢已經六年了,她知道櫻夢無論做什麼都喜歡找軒藍的,怎麼這次就…… 

  “什麼?櫻夢她出宮了?”軒藍愣了三秒之後就飛快地朝天皇的宮殿跑去。 

  “參見陛下!”軒藍氣喘吁吁地問好之後就急不可待地問道:“聽說櫻夢出宮了,您允許了嗎?”“朕允許了呀!怎麼,這丫頭沒有找你一起去?”天皇很驚訝。“沒有呀!我根本不知道她出宮的事!”軒藍說道。“奇怪了,這丫頭不是什麼事情都喜歡找你的嗎?”“這……我也不知道。”“不過你放心好了。櫻夢帶了幾個保鏢在身邊,她不會有事的。”“哦,我知道了。軒藍告退。”軒藍說完之後就轉身走了。 

  他不禁有些擔心,因為櫻夢那細微的變化。他不知道,櫻夢的變化,會影響到他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前世今生的緣16(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世今生的緣16(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