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假靚芊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假靚芊芊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真假靚芊芊 標籤:芊芊作文 真假作文 真假公主作文

好不容易警察帶走了小偷,那隻鴨子也得到獎賞,才注意到了我。他用離扶起我,我決定告訴他事實:“鴨子阿不大話鴨,我其實……其實不是靚芊芊!”他愣了,松下手,我又摔在了地下。算了,讓他自己好好反映一下吧。我獨自乘上公交車,才發現根本不知道他真實的名字。 

  從和他見面之後,我就一直惶惶忽忽,心神不寧,吃飯也可以拿錯別人的碗,最後我只好滿校園貼尋碗、道歉的告示。更厲害的是,上語文課那數學書,上數學課拿物理書,反正一切生活都亂七八糟的。芊芊在那裡吃驚,問:“難道你見的那個比我那個還恐怖?”我說:“不,他很好,好得讓我難以接受。”“那你為什麼不開心,是不是他惹你生氣了,我收拾他去。”芊芊氣勢洶洶。 

  芊芊突然大叫:“挖塞,帥哥哎,哪個女生這麼幸福,有這麼帥的男朋友!”我不禁意看了一眼,是他!“呵呵,那個就是鴨子了拉!”我和芊芊都管大話鴨叫鴨子,反正也差不多了。 

  “什麼?”芊芊更加吃驚了。 

  他似乎看到我了,便跑了過了:“芊芊,我可找到你了!” 

  我想他找得是真的靚芊芊,便扭頭就走。他卻拉住我:“你不是靚芊芊嗎?”“我是心雨,她才是芊芊!”我指着身旁的芊芊。芊芊嘿嘿地說:“那天誰跟他見面誰就是芊芊,我馬上就去改網名!”說完消失。 

  “不管你是心雨還是芊芊,我都喜歡你!因為沒有一個女孩像你那麼直爽,有你那麼勇敢,和你在一起我很開心!”鴨子叫道。(讀者:廢話嗎,鴨子不叫,你叫啊?作者:哼,敢跟我頂,俺不寫了……) 

  我沒有聽錯吧,這樣的大摔鍋會喜歡我?難道老天真的掉下餡餅了?“我這麼肥,又沒有芊芊好看,你怎麼喜歡我啊?” 

  他竟然舉雙手投降:“愛情這東西就是沒道理,明明你很胖,又不漂亮,可是我偏偏喜歡你,我該怎麼辦呀!你就可憐可憐我吧,救救我!” 

  我開心地笑了:“你沒得救了,因為老天把你當餡餅給我了!” 

  YEAH,我,心雨終於為我媽他老人家吊到金龜婿了……

您正在瀏覽: 真假靚芊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假靚芊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