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如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如水,母親是源,無論你奔騰到哪裡,身上流淌的,依然是不盡的源頭之水;心裡念着的,永遠有對母親的感激,母親一直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們,沐浴在母愛中的我們真正了解自己的母親。母愛是如此的深沉而不張揚,平凡得讓人熟視無睹,甚至不知道她的存在!對這些,母親當然毫無怨言,可對我們來說,沒有體驗到母愛應該是多大的不幸呀!我們丟失了比金子還珍貴的東西!

   時間,綠了芭蕉,紅了櫻桃,在四季之間穿梭着。日月輪迴,走在成長的路上募然回首,我以從一個淘氣無知的小女孩,走入了初中的校園,成長的路上,她的身影在我眼前晃蕩,一個個成長的例子背後,卻流淌着她的汗水她,我那平凡而又和藹可親的媽媽!在我成長的路上,她教會了我怎樣做人。媽媽,您教會了我,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能即時的改正錯誤,一次錯誤的失敗算的了什麼呢?只要知錯就改,就是最棒的。媽媽,您教會了我做一名知錯就改的孩子。你還在我幼小的心靈深處埋下了一顆樂於助人的種子,在媽媽你中的澆灌下不斷萌芽,生長。媽媽,您教會了我做一名樂於助人的孩子! 我真感激您,您教會了我怎樣做人!做一個大寫的“人”,做一個身經百戰的“人”,做一個不怕失敗的“人”,做一個自信迎接明天的人!

  母愛,你永遠是偉大的;母愛,你讓我們無法離開“你”。因為母愛你的到來,所以才能使我們從一顆幼小的心靈長大。大家都說,母親的愛是連綿的山川,是浩瀚的大海,而我認為母愛是熊熊燃燒的烈火,母親是用愛去感化孩子冰冷的心靈。媽媽,辛苦操勞的媽媽,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