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們進入時空穿梭機,來到25世紀吧。 

 “哎呀,我的媽呀,這是哪兒呀?”樓房高得不能再高;人們在馬路上跳的老高;天上飛的不是飛機,而是汽車……還來不及問,一道白光便從我眼前閃過,緊接着我就來到了一所大房子前。 

  門自動開了,還說:“尊敬的主人,這裡是您的新住所,希望您生活愉快!come in ,please!”“天啊,這門不僅會說話,還用英語呢!”我心裡不由得讚歎道。轉眼一想,萬一有小偷進來,門也開了,那怎麼辦?“沒關係。”一個漂亮的女機器人從房間走出來,“這扇門是多功能的,當遇見小偷時,它會發出警車的聲音,並且自動報警;如果是主人的朋友或親人來了,它會很有禮貌的邀請他們進來。”機器人又介紹道:“我是家裡的服務機器人,有什麼事儘管吩咐,保證讓你滿意。”我高興極了,走進了房間。 

  來到房間,感覺十分涼爽。四周張望,“咦?沒有風扇,沒有空調啊?”機器人接話道:“這是牆壁的功能。到了夏天,它會吸收熱量,放出冷氣;而到冬天,則是吸收冷氣,放出熱量。”“哦,原來如此!”我恍然大悟,25世紀的科技真發達。 

看到這麼多神奇的東西,我真想把它記下來,告訴給我的小夥伴們,讓他們和我一起分享。可哪有筆和本呢?機器人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從房間里拿出一個飛行板,上面有一個手寫屏。對我說:“只要你寫出你想去的地方或想要的東西,它都會帶你去,並滿足你的願望。”“真的?”於是,我就寫上“文具店”三個字,一眨眼工夫,就來到了。“哇,這是什麼文具店呢?五顏六色,奇形怪狀,聽說都具備了多功能哦!”正當我看得出神,每一樣都讓我愛不釋手時,飛行板卻幫助了我。 

  該吃飯了,我一坐到飯桌旁,機器人就端上了我最喜歡吃的飯菜。該休息了,沙發或床會自動來到我面前。“哇!這真是神仙過的日子呀!”想着想着,不知不覺進入了夢鄉。 

  “聰聰,起床了。”睜開眼一看,原來是一場夢。不過,我相信,只要認真學習,我一定能美夢成真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