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世界(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時又出現了一個人......

  一個留着紫色長發的女孩走了過來,瑤叫道:“昕?P你回來了她已經到了。”那女孩說:“哦你們自己想辦法吧我已經說過我不參與了。”眼鏡女說:“拽什麼啊你有什麼了不起的我不明白瑤為什麼老護着你最看不慣你那種瞧不起人的表情了。”我暗暗的想:“你自己還不是一樣。”眼看火藥味越來越濃,艾竺着急地說:“行啦大家都是好姐妹心雨你又不是不知道她也有難言之隱。”不說不要緊,一說完這話,心雨也生了氣,扭頭就走,昕?P也離開了。 

  瑤搖了搖頭,又嘆了一口氣:“我們還有一個朋友叫喑?x她得了一種病會無意識的殺人昕?P的媽媽幾個月前來時正好喑?x發病,她媽媽被殺了以前心雨也不是這樣的可是自從昕?P說不會幫忙救喑?x后她們就鬧翻了。”“難道艾竺說的那種神秘物質就是救喑?x的?”“嗯。”“如果是這樣的話我願意奉獻出啊!你們為什麼不取呢?”我叫道。“沒那麼容易啊不過或許他可以做到只有他了。”瑤握緊了拳頭。“誰啊?”我問。“我父親,不過他是不可能救喑?x的因為心雨的媽媽是他的前妻。”“哎喲!好複雜的關係啊!煩死了!”我一下子坐在地上。 

  瑤笑了笑,說:“算了你難得來一次帶你去玩玩好了。”“對了!你這麼一說我忽然想起來啦!我來了這裡我家人會擔心的。”我跳起來說,“不行啊!還有作業吶!怎麼辦怎麼辦?”瑤按住我:“別激動呀你的靈魂來了這裡你的軀殼會替你完成你該做的事等你回去時,它所學的會轉移到你的身上。”“呼~嚇死我了,我們去哪兒?” 

  “月崖。”“月牙?”“月崖。”“哦,月崖。”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0(∩_∩)0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