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其實我懂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其實我懂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其實我懂您 

  廣東省鶴山市沙坪中學

  七6班

  杜泳熹 

  山深沉穩重,山剛直偉岸,我的爸爸就是一座山。 

  ———題記 

  我的爸爸很愛我,愛得粗獷,愛得實在。他為我做的一切我都懂。 

  我的爸爸從不遷就我,我學走路時,跌倒了,爸爸從不扶我起來,而是在後面支持我鼓勵我,讓我爬起來。他還教育我失敗了不要緊,但從哪裡失敗就要從哪裡爬起來。所以,逢溝遇坎時,我都會記住爸爸的話,所以很快就能度過難關。 

  爸爸從不修飾他的話,他的話簡單明了;爸爸教給我很多為人處世的道理。爸爸總是嚴格地要求我和自己;無論做什麼都不能懶懶散散,馬馬虎虎。 

  爸爸是家庭的支柱,沒有了他,家就要散架,爸爸的愛把家凝成了一個整體,他給我們的不僅僅是物質和經濟,更多的是親情和愛。 

  我在爸爸的關照下由懦弱變成堅強;由幼稚變得成熟。 

  忘不了啊,爸爸的眼睛;忘不了啊,爸爸的關懷;忘不了啊,爸爸的教導。 

  爸爸,我感謝您!在我高興時,您總是悄悄地與我分享快樂;在我消沉時,您總是耐心的開導我;在我驕傲時,您總是告訴我“驕兵必敗”。 

  爸爸,其實我懂您 ,您希望我們一家人生活的無憂無慮,每一天都能快快樂樂,和和睦睦地生活;我明白您的心,您做的一切都為了家好。您是無私的,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爸爸其實我懂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其實我懂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