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道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道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好清爽的早晨呀!陽光灑在每一個角落,微風拂面,朦朦雲霧籠罩在山地上,田野里,就像給大地母親披上了一件薄紗一樣,恩,越看越美麗。正好今天是星期天,天氣這麼晴朗,我想這會兒出去爬山應該很不錯。想着我便背起下包袱,走出家門,邁着輕快的步伐,走在小路上,向山的那邊走去。

  多麼平的小路!摘起一朵野花,我嗅到了它的清香,好舒服。咦,怎麼飛來了一隻可愛小蝴蝶,難道它也被這清香吸引來了嗎?嗯,應該是的。

  你聽,有一種嘩嘩的聲音,流入耳際,我低頭一看,哦,原來我來到了小河邊。小河裡的魚兒們淘氣的嬉戲着,你追我趕,可好玩了。正當我在幸福的幻想着,忽然一股涼風襲來好涼爽,我抬頭一看,原來我已經走到一座山前。

  它危立高聳,像要直竄雲霄,頓時給我來了一個下馬威,我膽小了,不要再爬了,可我不知怎麼為什麼,我好像聽到了一個聲音對我說:“怎麼了,難道你在膽怯嗎?膽怯就是退縮,也許你堅持不懈爬到山頂,將會看到更美的風景”。志在山頂的人是不會貪念山腰的風景,我開始行動了。當爬到山頂時,我顯得好快樂-我看到好多新奇的玩意兒和好多我感到特別好奇的植物。我看到很多野花,上面有很多絆腳石,還有很多荊刺扎在身上好痛,但我還是爬上了山,看到了很多從未見的美麗風景。

  站在山頂我知到了很多,人生有許多像爬山一樣人生有許多坎坷,只要你勇敢的闖會成功的。

  宏模中學初一:陳巧

您正在瀏覽: 人生道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道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