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精彩的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滿懷壯志,曾經彷徨掙扎,曾經對酒當歌,曾經黯然落淚----成長告訴我,生活是如此多姿多彩,別忘記執一顆真善的心去熱愛生活。 

  春天的田野是一道綠色的風景。那綠色的小生靈踴躍着生命的節奏,它們在合唱一首美麗的頌歌,每樣東西都充滿生機地向著陽光。它們歡笑,它們歌唱,它們在綠色的希望中快樂成長,每當看到這些,我好像感受到了一種強烈的生命力,一份綠色的希望。 

  傍晚的夕陽是一道紅色的風景,“夕陽無限好,何須只要近黃昏?”夕陽是一道壯美的風景。當你靜靜地沐浴在夕陽的斜暉中,你便會知道那是一種享受,一種心靈的洗禮,整個天空都布滿了一種柔和的色彩,那麼溫柔,那麼壯美。你是否會悟起“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 

  秋天的麥田是一道黃色的風景。秋高氣爽的時候,當你們立地麥田前,你會感到一陣由心而生的歡喜和欣慰。麥苗會告訴你,幸福是一份耕耘到一份收穫的過程,幸福是艱辛的地殼到美麗的成熟。農民伯伯會告訴你,這一片金黃色的麥田便是他們最大的欣慰,不管曾經是烈日當下,還是面朝黃土背朝天,面對今天的收穫,所有的一切都得到了回報。 

  相信吧!懷着一顆真摯的心去熱愛生活,便會發覺世界如此美麗,大自然所賜給你的風景是如此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人生 暫無評論